• PFS CO2 Laser

    Make it simple. Keep everything in sync!

    Easily access and share your data wherever and whenever you want. Increase your flexibility with our new machine.

    Read more Documentation

  • HT6000 CO2 Laser 30W

    Adapts perfectly for all devices

    It takes full advantage of HT6000. HT6000 comes with a completely responsive design which adapts perfectly for all device resolutions.

    Read more Documentation

  • HT5000 Fiber Laser 20W

    Keep the environment clean and green!

    With various green-hosting initiatives and technology improvements HT5000 is able to offer completely eco-friendly.

    Read more Documentation

關於海雷

Hyperlaser是一家台灣公司,其前身的名稱Hylax台灣。預見在許多工業和科研雷射技術的巨大潛力。創始人和他的專業團隊辛勤努力把公司帶到了今天的成就。成功開發的激光解決方案,以滿足嚴格的要求與達到對大多數製造需求。

Hyperlaser最開始只是一個激光分銷商,已我們努力成長成功開發和製造我們自己的特殊範圍的雷射系統和視覺檢測/驗證系統。 在過去的兩年中,我們憑著我們的強項和經驗還成功地涉足精密自動化製造解決方案,通過利用機械,控制和嵌入式技術。 我們的客戶都在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中受惠。這些年來,我們建立了一個強大的精幹,經驗豐富,工程師團隊,加上我們不懈的努力和投資研發,我們能夠製造/提供最先進,實用的雷射和精密製造解決方案。除此之外,我們還投資了一個全面的應用實驗室以便我們可以處理樣品,樣機配置設置來測試客戶的需求與概念。

核心與能力

Hyperlaser具有製造/研發激光及激光應用,視覺,光學,軟件,電子和電氣,控制,機械及自動化領域的獨特組的合核心能力。這些功能的集成使我們能夠拿出一些最具創新性,實用性和高性價比的激光加工和精密自動化/製造解決方案。

核心與能力